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[去PCF走走]

[去PCF当天]
呼呼。。。
爽咯。。。
今天要去GaiGai了。。。
好开心哦。。。
不过也是会有麻烦的啦。。。
就是我们的寿星本来没去了。。。
临时又跟我说有去。。。
害我搞乱了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我爹地要去载四个人。。。
也就是寿星,湄,柃和燕咯。。。
燕穿的有够Leng的拉。。。
其他三个也是Lenglui一个。。。
就是我不Leng。。。T.T
去到pcf。。。
我们先去D2找我老公。。。
哇老。。。
穿的有够夸张得啦。。。
等老公set好头发就能出发了咯。。。
我们先去买电影票。。。
又看《吓到笑》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们几个都坐情侣座。。。
我当然是跟我的老公坐的啦。。。
其他人就自己分配咯。。。
离电影开场还有半小时我们先去找地方坐坐咯。。。
我朋友看到我老公穿到酱就帮他拍张照照咯。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
进场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有得亲密亲密了。。。
抱抱,亲亲。。。
看完过后就去MumMum才去GaiGai。。。
我们去地下室MumMum。。。
我和我老公公私吃。。。
老公喂我吃罢了。。。
我没喂他。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
吃完过后。。。
我们就上去楼上了。。。
我们先去老公的店。。。
因为湄要买苍蝇眼镜。。。
我老公介绍给他喏。。。
湄买了两幅。。。
过后有一件突发事件。。。
就是我爹地妈咪也在pcf。。。
哇咔咔。。。
倒霉死。。。
爹地打电话叫我下来看鞋。。。
说要买鞋给我。。。
过后我就留我老公在他的店。。。
买完鞋过后。。。
我们就上去了咯。。。
我爹地又打电话叫我下去看外套。。。
哦给咯。。。
买完了。。。
我们就回到老公的店找我老公了。。。
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。。。
不过过不久我们就要回家了。。。
因为以经要7点了。。。
唔唔唔。。。
我朋友他们自己走自己的。。。
我就跟我老公GaiGai咯。。。
我们去拍大头贴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要争取时间。。。
好美哟。。。
过后我妈咪打来了。。。
说已经到楼下了。。。
哎。。。
一天的快乐时光就这样流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