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[无聊的一天]

[早上]
今天一大早爹地就叫我醒来了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
破坏了我的美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起来BomBom过后。。。
爹地就带我们去MumMum了。。。
MumMum过后。。。
我叫爹地带我去朋友家。。。{湄家}

[到了朋友家]
一到湄家我就看到他在晒衣服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我和湄最喜欢的就是搞自拍。。。
我们拍了几张罢了。。。
我们本来打算在星三去pcfGaiGai的。。。
可是湄不敢问他的咪咪。。。
我就一直逼她问咯。。。
他还是不敢。。。
他就说他用线信息的咯。。。
线去过后。。。
他咪咪竟然给他去也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好开心哦。。。
我看我头发不顺眼所以我叫他帮我剪头发。。。
剪过后。。。
蛮nice下的嘛。。。
7点多这样。。。
爹地就来带我回了。。。
唔唔唔。。。
不好的。。。
那么早就回了。。。

[晚上]
带我回过后。。。
爹地顺便带我们去吃火锅咯。。。
爹地还问湄要一起去吃么。。。
湄就说咪咪不给。。。
下次咯。。。
那就算了咯。。。
到了火锅店过后。。。
哇老。。。
多人咯。。。
不过还是很幸运的找到位了。。。
我们叫很多MumMum吃咯。。。
上菜了。。。
好丰富哦。。。
我吃了很多。。。
快变成大肥猪了咯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