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生气又痛苦的一天

[去学校了]
今天去学校真的是有够闷得拉。。。
Xian到要死。。。
早知道不要来。。。
在家睡觉还好过叻。。。
Cibai疯狗进来就换我们的位。。。
要按电话也难按。。。
死了啦。。。
等下华文节我忘记带华文作业去学校。。。
管它将多啦。。。
走一步是一步。。。
PMR考试。。。
fORM 1的人全都没来。。。
到下课。。。
学校食堂两三只小猫。。。
闷到要死了啦。。。。。。
上课了。。。
英文老师。。。
哎。。。
华文节了。。。
死了死了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呼。。。
老师好才没有走到这边来。。。
放学了。。。
我叫我朋友来我的家。。。
我还找他明天一起去PCF。。。
他也是不敢问。。。
到她爹地来在他的时候我帮他问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能去了。。。
可惜明天是我另一个朋友的生日。。。
他不能去。。。T.T
呜哇哇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