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[终于考完试了]

今天好倒霉哦。。。==
今天星期五。。。
学校迟上课。。。
我很早就起来了。。。
因为要去我的母校吃东西。。。
好想念哦。。。
大概6点半这样我就起来了。。。
7点多回家。。。
到11点多。。。
我睡去了。。。
睡到1点9。。。
被叫起来。。。
pekchek咯。。。
去到学校了。。。
妈的。。。
在走廊被lanjiao印度人推。。。
cibai他的。。。
痛到!!!
姐姐走过也没问我一下。。。
心碎。。。
哼。。。
过后姐姐才去问大姐。。。
过后哭完了。。。
又莫名其妙被lanjiao印度人撞我。。。
妈的。。。
倒霉nia。。。
下次给我看到你就死!!!!!
上课了。。。
好闷哦。。。
朋友在那边capcap cap。。。
下课时。。。
syndee不知道做么。。。
乱乱拉我走掉。。。
害我的手痛到干毛懒。。。
整间学校不知有没有走10次啊。。。
上课了。。。
又要考试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今天是考最后一天了。。。
我们去排队的时候。。。
我,vickyxiaolin被印度人泼到水。。。
倒霉死了啦。。。!!!
回到班就考seni了。。。
sipe难。。。
我和朋友都乱tiang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考完这个马上又来一科英文。。。
还好咯。。。
有些会有些不会。。。
管它的。。。
终于考完了。。。
放下我的心头大石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