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[闷闷的一天]

[早上]
今天早上11点多这样被老公叫醒。。。
因为要去学学了咯。。。
我跟老公讲完电话后。。。
老公就叫我去BomBom了。。。
Bom好了。。。
我朋友就说他今天不想去。。。
那我也有点不想去的啦。。。
我就跟爹地说我不要去学学因为今天学校很少人所以不想去咯。。。
我就叫爹地去载我那个朋友来我的家了咯。。。

[下午]

爹地载了我的朋友来我家过后。。。

我就开电脑给他玩咯。。。

上网的啦。。。

过后我叫爹地拿饭给我吃。。。

没有想到爹地也拿饭给我朋友吃。。。

我朋友吃不完。。。

就不吃了。。。

过后大姐线信息来叫我去他家。。。

我们吃完饭过后就走去大姐的家咯。。。

我叫大姐叫我怎样放Friendster的歌。。。

终于做好了。。。

不过要等咯。。。

我另外一个朋友叻。。。

他在大姐家很闷。。。

所以他嘛那电话出来按咯。。。

我还教我大姐怎样做Blog叻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

做好了。。。

他就放照片呀。。。什么什么的咯。。。

[晚上]

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差咯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做么事。。。

我的朋友在那边看着我傻傻。。。

我好像在发疯这样咯。。。

XiaoXiao的。。。

不过最后又慢慢好回啦。。。

我朋友的爹地来在他了。。。

唔唔唔。。。

我又要一个人过了。。。

我叫妈咪帮我敷Mass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

变爱美了。。。

学到我的另一个朋友。。。

脸冷冷的。。。好舒服哟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