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[习惯一个人过]

我要變得孤單
我要變得寂寞
我要變得殘忍
我要失去我自己
讓我活在寂靜中
讓我沉睡
因為這世界我找不到美好的事了
失憶是我唯一的辦法
讓我也忘記自己人生沒樂趣
我可以自己尋找但,目前為止我找不到人生里失去了我最重要的東西
我可以再把別人定位目標但,沒人能代替人生
沒了學業
我就是這樣笨
人生沒人愛情
因為我不需要愛情
愛情是騙女孩子的爛東西
我要習慣一切
因為不能改變的
讓我想起是我的錯讓我變得膽小也是我的錯
讓我失去快樂也是我的錯
讓我失去人生也是我的錯我變得不相信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