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[我终于跟他分手了]

[10月21日晚上]
我父母逼我跟你分手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我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因为家人的关系。。。
让我们的恋情就要到此结束了。。。
过了5天。。。
就是我们的三个月。。。
好心痛。。。
连三个月都不能过。。。
为什么我投入的每段感情都是没有好结果的。。。
不是误会我。。。
就是对我太过冷淡。。。
这次。。。
又是我家人的反对。。。
我受不了了。。。
再也不会有我跟他的三个月,四个月,五个月。。。
甚至半年。。。
都没有了。。。
不知道。。。
你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么???
你。。。应该会记得吧。。。
为什么相爱的人总是不能在一起。。。
Bokuwa zuto anata nokodo wa aisdemasu。。。
你应该听不懂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