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[好累。。。真的好累]

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个世界上。。。
在我的世界里。。。
已经没有了伤心和开心了。。。
对我来说。。。
开心跟伤心都是一样的。。。
我的伤心。。。
有时你们看不出来。。。
是因为我在强忍着。。。
我真得很想放声的大哭一场。。。
能吗???
在这样下去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变得怎样。。。
真的好累。。。
你懂吗。。。
不是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。。。
是你不知道我在担心你。。。
你知道我的压力有多大吗。。。
我不只是要顾虑你这方面。。。
还要顾虑我家人的想法。。。
为什么你就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看。。。
不要一直逼我。。。
我会受不了的。。。
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