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[又生气又累的一天]

昨晚我整天都没有睡觉到。。。
都在玩sdo。。。
玩到天亮。。。
今天变成我很迟才起床咯。。。
整个下午在家没有事做很闷咯。。。
到了傍晚我就想打羽毛球咯。。。
打到一半我叫妹去叫大姐过来一起打。。。
哇。。。
大姐超厉害的。。。
他们打到8点多。。。
我就在家里面看跳舞的戏咯。。。
他们不打了。。。
大姐也回家了。。。
不久我就跟我妹大吵一架了。。。
因为电话的事情咯。。。
哎。。。
不想提了。。。
差点为了这件事跟我老公分手。。。
因为我对老公冷淡。。。
老公以为我要跟他分手。。。
还哭了出来。。。
我还不是一样有哭啊。。。
老公叫我去大姐家因为他说等下要来找我。。。
哦给咯。。。
等到很久咯。。。
又下雨。。。
老公到了。。。
BlaBlaBla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