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[我还放不下他吗?]

在他之前。。。
我心里还有一个人。。。
我把它放在我的心里很久了。。。
我真的忘不了他。。。
刚刚放学。。。
我还走在他旁边。。。
我很开心。。。
不过他。。。
好像当我是陌生人这样。。。
跟他走了六个月。。。
过后把它放在心里三个月。。。
可是他却把他的心给了别人。。。
那个人。。。
竟然是我姐姐。。。
现在。。。
我只希望姐姐。。。能接受你了。。。
希望你对姐姐好一点。。。
不要像对我一样。。。
知道吗。。。
我只是你的妹妹。。。
你也只是我的哥哥。。。
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。。。
永远都不能改变了吗。。。
我不会给你知道我心里还有你。。。
你过你的幸福生活。。。
我过我的单恋生活。。。
我们之间。。。
不会再有相接点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